在N的地下沉醉,膿出。
 
 
Black Hole Sun - Soundgarden

我说过20号凌晨我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,我记得那个地下影院里巨大的屏幕闪着深红色的光。座位是5排17座,我迟到了二十分钟,找了好半天,越过了若干人的腿,所以记得格外清楚。模糊的发红发暗的画面下重复着Black Hole Sun,而我感觉自己即将死去,因为血和铁的味道格外浓重。明明是充满恐惧的情景,但听着他的声音我至少能找到一点勇气,去面对死或者其他东西……
为什么是5排17座,我今天才回想起来这显而易见的……well。
我以为这是他生日的一个神秘暗示,没想到还有后续剧情。那天晚上在黑洞太阳的下面留了言,“虽然是一个不太愉快的梦”……结果第二天醒来时我看到回复。“他的好朋友”不在了,吓清醒的第一反应是去查SG和PJ的状况,好像还一切正常,结果没想到是Chester。我看见自己留的评论感觉到一片空洞。我以为他的生日会成为两个月的失落里的一点安慰,结果在最后落进了更深的阴影。

22 Jul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药房蔷薇水 | Powered by LOFTER